查看: 2508|回复: 30

《世黑经》

[复制链接]

7

主题

32

帖子

110

积分

Lv2.小学生风粉

Rank: 2

金币
77
威望
82
脚步
54
好友
1
发表于 2014-12-21 20: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连家小哥 于 2014-12-21 20:57 编辑


1.人摧毁自己最快的办法是让一切都看起来心满意足。

2.听到音乐能从烦躁中感到安详,只能说明距离肉体的绝望还太远,距离灵魂的绝望更远。

3.自己身上的臭味只有自己才最嫌弃。

4.想象力是世界上第二大的骗子,记忆力是第一。

5.快感和疼觉之间在人的生理结构上只隔着一层黏膜,它们实际上都能让人乐此不疲。

6.下意识开始让身边的一切都只在自己熟悉的事物与刺激信号之间循环是衰老和愚蠢的开始。

7.对自己说真话是上一条的药方,但多数时候治不好。

8.拖延症本来只是理智的一部分,但太容易增生和癌变。

9.冷静会让人提前衰老,为此请珍视心中的每次不服气。

10.一视同仁,一如既往,是人类逻辑里的两个神话概念,所以只标榜,不兑现,只膜拜,不自律,只要求,不奉行。
【待续】



点评

其实希望你一次性发完,不错  发表于 2015-3-26 11:31

评分

参与人数 3威望 +16 金币 +8 收起 理由
樱子 + 8 + 4 爱表达,爱分享!感谢有你一路随行!.
流云听涛 + 6 + 2 少给的分是对文字出处的怀疑,错了我会加倍.
lynneqiao + 2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表里如一

7

主题

32

帖子

110

积分

Lv2.小学生风粉

Rank: 2

金币
77
威望
82
脚步
54
好友
1
 楼主| 发表于 2015-8-26 10: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57. 想到了就要去做,除了你的懒惰没人会怪你。

58. 选错了也比卡在两难境地好。

59. 唯一不要选的错误项目,是会无谓浪费时间的项目。

60. 别对上班时间老板神出鬼没的能力有任何侥幸心理,这次没能写完的段子就是个血淋淋的例证←_←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6 金币 +3 收起 理由
樱子 + 6 + 3 爱表达,爱分享!感谢有你一路随行!.

查看全部评分

表里如一

49

主题

2278

帖子

939

积分

Lv4.高中生风粉

Rank: 4

金币
747
威望
360
脚步
375
好友
22
发表于 2015-5-10 14: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一个月  11斤  减重百分比是?
我肯定是不行了 而且也觉得这减太多了 我看每月稳定低2斤可以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金币 +3 收起 理由
樱子 + 5 + 3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像你希望别人待你的样子去对待别人!wish we all happiness!smiling ^@^

114

主题

1167

帖子

1207

积分

管理员

不畏将来,不念过往。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1137
威望
376
脚步
665
好友
169
QQ
发表于 2014-12-29 08:51:00 移动端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继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2

帖子

110

积分

Lv2.小学生风粉

Rank: 2

金币
77
威望
82
脚步
54
好友
1
 楼主| 发表于 2015-1-4 23: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11.曾经想做个善良的人去帮助苦难,可是成功之后才绝望的发现帮不了你,因为世界的恶念太多太多。

12.彼此都衣食无忧的学生时代诞生的喜爱才真实,因为不寻求对方为自己的欲望支付任何东西。

13.成功不一定是天才和智慧的组合,也是尽可能的积极加一点的无耻。

14.做人太端正有时是种掩饰生存本能缺陷的拙劣表演。

15.无知与空白是诞生一切奇迹的地方,积累了东西之后诞生的,叫骗。

点评

一激动 居然忘记写理由了 反正你懂得 我是欣赏赞叹这些话的 ^)^  发表于 2015-1-11 19:40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金币 +2 收起 理由
lynneqiao + 2 + 2

查看全部评分

表里如一

49

主题

2278

帖子

939

积分

Lv4.高中生风粉

Rank: 4

金币
747
威望
360
脚步
375
好友
22
发表于 2015-1-8 12: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自己总结的么?事情总有两面 总有一个度 忖得好就是正面 或者一不小心 就反面了 且行切仔细
像你希望别人待你的样子去对待别人!wish we all happiness!smiling ^@^

49

主题

2278

帖子

939

积分

Lv4.高中生风粉

Rank: 4

金币
747
威望
360
脚步
375
好友
22
发表于 2015-1-11 19: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第八点 我一直想说 万恶的拖延症 清楚地知道不该拖延 但是行动始终跟不上思维的趟~~
关于第九点 想到小莱童鞋 O(∩_∩)O~
越成长越经历 可能就越成熟或者有点怯懦 如果忍让这么理解的话 可是不然呢...
关于第十点 很赞 我是比较悲观 总觉得这些都是无可奈何的事
关于第十四点 虽然形容的有点恶 不过大体就是这么回事 板正就是因为不会变通啊 (有缺陷啊~~~)

点评

谢谢(づ ̄3 ̄)づ╭❤~  发表于 2015-1-16 22:39
像你希望别人待你的样子去对待别人!wish we all happiness!smiling ^@^

7

主题

32

帖子

110

积分

Lv2.小学生风粉

Rank: 2

金币
77
威望
82
脚步
54
好友
1
 楼主| 发表于 2015-1-18 20: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16.需要捍卫理想的同时,多数时候也意味着你的不受待见。

17.做每件从未做过的事情的被迫程度和你日后主动去做的次数往往成正比。

18.快乐和幸福是两回事。

19.男人一生中只有两处地方可以安心恬睡,那就是坟墓和爱人的怀抱。这也是他们失眠的由来。

20.人在生命中的倒数第二天才会知道“明天”这个词的意思。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金币 +2 收起 理由
lynneqiao + 2 + 2 继续赞!

查看全部评分

表里如一

7

主题

32

帖子

110

积分

Lv2.小学生风粉

Rank: 2

金币
77
威望
82
脚步
54
好友
1
 楼主| 发表于 2015-2-1 21: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连家小哥 于 2015-2-1 21:43 编辑


21.在上一条的同一时间,你会见证的另一件事情,就是这世界上根本不存在例外和偶然。

22.年轻时向往老年,会让你的中年和老年时代在到来之前就死无葬身之地。

23.寄托趣味的是兴趣,寄托心血的是事业,寄托灵性和纯洁的是信仰。寄托没有灵性的纯洁,是赌。

24.女人最好的妆品就是光和影,前提是你得是个好女人。

25.别怕比自己年长的人,这样做是在侮辱自己和你真正应该害怕的人。




点评

走在大街上 看着年小的孩子 总会想 为什么以前总是想长大 为什么那么迫不及待 细细想想 是因为年轻太久了 从小孩子长到成年 十八年 那么久的时间都没有变老 所以以为长大了也不会像别人那样变老 ... 幸好没有例外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2-5 21:11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金币 +2 收起 理由
lynneqiao + 2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表里如一

49

主题

2278

帖子

939

积分

Lv4.高中生风粉

Rank: 4

金币
747
威望
360
脚步
375
好友
22
发表于 2015-2-5 21: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连家小哥 发表于 2015-2-1 21:41
21.在上一条的同一时间,你会见证的另一件事情,就是这世界上根本不存在例外和偶然。

22.年轻时向往老年 ...

走在大街上  看着年小的孩子  总会想 为什么以前总是想长大  为什么那么迫不及待  细细想想  是因为年轻太久了  从小孩子长到成年  十八年  那么久的时间都没有变老  所以以为长大了也不会像别人那样变老 ...
幸好没有例外和偶然   使人心不至于癫狂  我们走的路  到底是一样的。

点评

人的生命很短,短得让人会产生它是分阶段的错觉。╮(╯_╰)╭  发表于 2015-2-8 18:37
像你希望别人待你的样子去对待别人!wish we all happiness!smiling ^@^

7

主题

32

帖子

110

积分

Lv2.小学生风粉

Rank: 2

金币
77
威望
82
脚步
54
好友
1
 楼主| 发表于 2015-3-10 22: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26. 趁着少年的时候让自己变得有思想,是让你获得一次认为自己人生没有遗憾这种珍贵错觉的好机会。

27. 当人对自己说“至少我还有这种优点”的时候最好也同时提醒自己,篡改露怯的感觉不能让出丑的记忆就此消失。

28. 顺便,有上面一条习惯的人,多半也有满足于现状的绝症。

29. 再次,同时有上面两条症状的人,对于“理想”与“目标”的背叛可能会比吐出无味的口香糖更容易。

30. 要对异性表达真心,不代表你在蠢给对方看以后,对方还能和你想象的一样欣赏它们。


点评

呵呵 我发现你说话愈加绕口了 比如【篡改露怯的感觉不能让出丑的记忆就此消失】 趁着少年...... 年少有太多懵懂迷茫不知道,如果既没有先天的聪慧基因,又没有遇到人生导师的指引,青春也就在糊涂中过去了,连惋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3-10 22:55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金币 +2 收起 理由
lynneqiao + 2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49

主题

2278

帖子

939

积分

Lv4.高中生风粉

Rank: 4

金币
747
威望
360
脚步
375
好友
22
发表于 2015-3-10 22: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连家小哥 发表于 2015-3-10 22:06
26. 趁着少年的时候让自己变得有思想,是让你获得一次认为自己人生没有遗憾这种珍贵错觉的好机会。

27. 当 ...

呵呵 我发现你说话愈加绕口了  比如【篡改露怯的感觉不能让出丑的记忆就此消失】
趁着少年......  年少有太多懵懂迷茫不知道,如果既没有先天的聪慧基因,又没有遇到人生导师的指引,青春也就在糊涂中过去了,连惋惜都谈不上了......
像你希望别人待你的样子去对待别人!wish we all happiness!smiling ^@^

7

主题

32

帖子

110

积分

Lv2.小学生风粉

Rank: 2

金币
77
威望
82
脚步
54
好友
1
 楼主| 发表于 2015-3-23 20: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31. 永远别蠢到把时间浪费在“找回失去的xx”上,尤其是当对你来说xx=时间的时候。

32. 找到灵魂不代表你就可以没有了目的。

33. 别等到肚腩鼓起来才忽然想起自己少年时曾经多苗条。

34. 精致的懦弱是主流,所以非主流有时候挺好的。

35. 别对你的父母真的生气,他们只是对这个世界有和你一样多的不满,不是对你。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7 金币 +5 收起 理由
樱子 + 5 + 3 赞一个!
lynneqiao + 2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49

主题

2278

帖子

939

积分

Lv4.高中生风粉

Rank: 4

金币
747
威望
360
脚步
375
好友
22
发表于 2015-3-28 22: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如何使人生幸福快乐  大家都在实践中努力靠近  但是知行合一是不容易的  
对孩子来说不易  对大人来说也是一样  
如果我们足够懂得  实在不应该对父母有太多抱怨不满  
说到底  性格脾气这些东西  最会作弄人
另  第34点很在理  

点评

对父母有一个原则:如何让爱你的人感到开心?那就是更好地对待自己。O(∩_∩)O  发表于 2015-4-2 20:40
像你希望别人待你的样子去对待别人!wish we all happiness!smiling ^@^

7

主题

32

帖子

110

积分

Lv2.小学生风粉

Rank: 2

金币
77
威望
82
脚步
54
好友
1
 楼主| 发表于 2015-5-2 08: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减肥篇

36. 减肥没法顺便把身上被人讨厌的其他东西也去掉,比如穷和low。

37. 对自己和对待八卦一样刻薄也许能帮你约束自己,不过更多时候换来的是还没开始就结束的自暴自弃。

38. 对减肥这词儿请把注意力放在减字上并且一直放在上面,否则你连自己怎么肥起来的都不知道。

39. 用同样的时间打一顿或操一顿教你怎么减肥的那个人,会比坐着听他把话说完更有帮助。

40. 别去对抗吃的欲望,在它面前,理智才是外人。你需要的是更强的欲望来取代它。

点评

这是多敏感的话题呀 点进来一看这次的标题就眼前一亮 按照第四十的说法 吃的欲望不容易被战胜( ⊙ o ⊙ )啊! 总体来说 你讲得这些 似乎是很理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5-8 09:29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金币 +2 收起 理由
lynneqiao + 2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表里如一

49

主题

2278

帖子

939

积分

Lv4.高中生风粉

Rank: 4

金币
747
威望
360
脚步
375
好友
22
发表于 2015-5-8 09: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连家小哥 发表于 2015-5-2 08:05
————减肥篇

36. 减肥没法顺便把身上被人讨厌的其他东西也去掉,比如穷和low。

这是多敏感的话题呀  点进来一看这次的标题就眼前一亮
按照第四十的说法  吃的欲望不容易被战胜( ⊙ o ⊙ )啊!
总体来说  你讲得这些  似乎是很理智

点评

俺已经成功减掉11斤了,一个月。  发表于 2015-5-9 11:45
像你希望别人待你的样子去对待别人!wish we all happiness!smiling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叮咚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